•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刘红萍到财务共享中心进行指导慰问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杨建华    发布时间:2023-01-09

  12月30日,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红萍到财务共享中心进行指导,并看望奋战在年度财务决算一线的工作人员。

  刘红萍听取了财务共享中心关于财务决算各项工作的统筹推进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共享中心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状况和封闭办公等情况,向已连续5天在公司封闭办公的14名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刘红萍对财务共享中心2022年度财务决算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现阶段是财务决算的关键时期,财务共享中心要做到决算和防疫齐抓共管,做好疫情物资储备与管理,保障人员安全健康。要充分利用财务共享中心业务集中优势,发挥规模化与标准化作用,夯实会计信息基础,提高决算工作效率与质量。要加强内外部沟通协调,聚焦关键节点任务目标,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财务决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