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祝明到催化剂公司调研慰问

来源:催化剂公司    作者:刘春香    发布时间:2023-01-14

  1月12日,远达环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到催化剂公司调研慰问,为职工带来了工会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祝明深入生产现场,详细了解生产情况及进度后,对该公司给予充分肯定。听取汇报后,祝明对该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要紧绷安全弦。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强化安全教育,加强风险研判,持续做好生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做好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工作。压实能源保供主体责任,聚焦生产重点难点问题,加大精准服务力度,全力确保产品按期交付,为能源保供奠定坚实基础。要抓住“大火电”机遇。围绕远达环保“绿能、低碳、生态、科技”产业定位和“两个领军、一个领航”发展目标,继续深耕传统业务,不断推进新业务落地。

  祝明代表公司工会看望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与广大职工亲切交谈并送去慰问品,提前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并叮嘱大家要确保日常生产运营安全,鼓励大家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祝明还与集团公司杰出奋斗者、催化剂公司劳模及困难员工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祝明对大家团结奋进、勇于创新、迎难而上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企业经营发展做出的辛劳付出,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共同为公司转型发展提供动力和保障。

  公司团委书记,催化剂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