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公司要闻

汪波调研催化剂公司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赵永    发布时间:2023-02-06

  2月3日下午,远达环保副总经理汪波到催化剂公司,就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远达环保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加快转型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汪波深入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催化剂安全生产、低碳工厂分布式光伏发电情况,听取了催化剂公司工作汇报,与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生产经营、市场开拓、转型发展、安全管理、党建工作等座谈交流。

  汪波对催化剂公司干部员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严峻竞争,全力开拓市场稳经营、开辟新赛道谋发展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实施五年来取得的成就与经验启示,结合远达环保绿能生态融合转型发展新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找准定位、时不我待,奋力推动催化剂公司融入集团、远达环保高质量发展大局。要立足传统赛道,点面结合,紧盯重点客户、目标市场,创新营销方式,强化优质服务,依托主业延伸产业和产品链条,全力以赴稳存量、促增量,并在开拓国际市场上有所作为,在做强做优环保监测业务上取得突破。要围绕转型发展新赛道,抓当前谋长远,进一步明确融合方向,细化“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好”,聚焦重点目标挂图作战,不断研究、不断优化“实施-落地-再完善”的工作方法。要加快能力建设,补齐短板,围绕新业务布局加强政策研究,加快资质获取,强化技术储备,抓好人才培养,用好激励机制。

  远达环保办公室、市场部、规划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