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召开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会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张晓舟    发布时间:2023-03-18

  3月17日,远达环保召开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集团公司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部署。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公司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明确了时间节点、对象范围,对教育整顿各阶段重点任务、目标责任、工作成效提出了明确要求。

  祝明就扎实开展公司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一环不少推进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各阶段任务,提出工作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本次教育整顿是打造对党绝对忠诚的纪检铁军的需要,是打造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队伍的需要,是打造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队伍的需要。要牢牢把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各级纪委、纪检机构要狠抓学习教育、筑牢党性根基,紧盯检视整治、认真对照自查,把握巩固提升、建立长效机制,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各级纪委、纪检机构要强化组织领导、科学统筹推进、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提升纪检干部业务能力与政治素养,为推动远达环保“两个领军、一个领航”发展目标落地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公司纪委委员、纪委办,所属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分管领导、纪检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