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举办2023年度计财专业知识培训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张霞    发布时间:2023-08-23

  为进一步加强计财队伍建设,提高计财人员素养,以集团公司“建功创一流”计财专业技能竞赛为契机,8月20日-22日,远达环保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23年计财专业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采用“集中培训+专题研讨+成果展示+效果检测”形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邀请了致同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实际,结合“业财融合”思路,从会计准则应用解析、内控实务、融投业务、并购实务、保理实操等方面进行专业授课。公司财务部主任就“全力以赴、精准落实2023年财务经营管理下半篇文章及夯实财务队伍建设”做专题发言,财务部各岗位从日常计财管理、制度执行、风险防控、价值创造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授课,审计部就“基于审计视角的财务管理”做专题发言,参训学员围绕“公司财务经营管理现状”、聚焦四个议题开展专题研讨,并进行了成果展示及培训测试。

  本次培训进一步启迪了公司系统计财人员对创造财务价值的理解,提升了财务管理素养,为后续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公司财务部,所属各单位财务分管领导、财务部门负责人、计财相关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