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举办2023年第6期“本部大讲堂”——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来源:纪委办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3-09-11

  9月5日,远达环保举办2023年第6期“本部大讲堂”——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切实提高干部员工法律意识,筑牢廉洁从业思想堤坝。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辉出席。

  本次大讲堂特邀北京德恒(重庆)律师事务所党委委员、高级合伙人孙晓明主讲。孙晓明以“牢守廉洁底线 远离职业风险”为题,从警惕职务犯罪、反腐动态与进程、履职任职风险、履职风控建议等法律概念,结合大量真实案例详细阐述了职务犯罪的危害性,并就如何预防职务犯罪、避免触碰红线底线,进行了风险提示和预警。

  通过本次大讲堂,公司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职务犯罪带来的危害,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风险防范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不断提高自身风险防控能力,从源头上杜绝职务犯罪的发生,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公司总助与安全总监、发展与市场首席协调官、各部门负责人及关键岗位员工等相关人员共计260余人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