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举办2023年第9期“本部大讲堂”——“三回收”专题讲座

来源:规划发展部    作者:林智琴    发布时间:2023-11-08

  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紧扣集团公司新能源发展需求,11月7日,远达环保举办2023年第9期“本部大讲堂”,围绕光伏组件、废旧电池、风机叶片回收利用(简称“三回收”)专题授课。

  来自科技公司、催化剂公司的三名内部讲师分别结合工作实践,详细阐述了“三回收”概念、相关政策、行业背景、技术发展、研发进展及商业模式探索等相关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干部员工对“三回收”业务的了解,为公司构筑新赛道、实现转型发展提供助力支持。

  集团公司首席专家、国家电投环保产业创新中心主持日常工作负责人,发展与市场首席协调官,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所属单位相关在渝人员现场参会,其他相关人员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