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喜报!远达环保碳捕集技术再获殊荣

来源:科技公司    作者:陈进    发布时间:2023-11-18

  11月17日,2023年重庆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金秋路演活动总决赛成功举办,远达环保科技公司“新型低能耗碳捕集技术”项目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优胜奖。本次获奖项目将直接推荐进入2023“兴渝杯”国际创新创业项目大赛,并享受多重激励政策。

  “新型低能耗碳捕集技术”项目立足现阶段能源行业碳减排需求和碳捕集技术发展趋势,全面展现了远达环保在碳捕集与利用领域的布局、在商业模式方面的创新、在成果转化方面的推广,对于助力“中国3060”目标实现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以较高的成长潜力和创新性,以及符合我国产业高质量发展方向和科技自立自强需求等特点,成功获奖。

  本次获奖是政府和社会对远达环保作为科技创新型企业的认可,提升了远达环保碳捕集技术的知名度,为后续拓展CCUS业务、加快碳捕集技术市场化进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