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国家电投集团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专项工作推进会暨资本运作座谈会在渝召开

来源:资本部    作者:焦杰    发布时间:2023-11-18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开展提高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质量中期督导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部署提高国家电投集团控股上市公司质量专项工作,11月14日至16日,由国家电投主办、远达环保承办的国家电投集团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专项工作推进会暨资本运作座谈会在重庆召开,国家电投集团资本部副总监高非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非传达了国资委关于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工作最新精神,并通报了《提质工作方案》中期督导情况,对前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明确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

  各参会单位围绕提质工作在规范治理、创新发展、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资本运作有关情况做了专题发言和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是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从战略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进一步充分认识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专项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中期督导工作,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保障质量,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中期督导和2024年三年行动项收官工作落实落地。

  远达环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波,集团公司资本市场处长,资本部相关人员,集团公司系统内9家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资本运营分管领导、董事会秘书及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