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祝明到雅安德雅项目调研

来源:水务公司    作者:陈砚叙    发布时间:2023-12-01

  11月30日,远达环保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到水务公司雅安德雅项目调研基层班组建设,并慰问该项目的干部员工。

  祝明听取项目工作汇报,深入现场实地查看污水处理设备运行、安全、环保措施落实及职工小家建设情况。他对项目班组建设情况和干部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肯定,叮嘱大家做好冬季防寒和自我防护,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和员工身心健康。他鼓励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专业技能学习,着力提升基层班组建设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为巩固和发展好水务运营传统业务做出新的贡献。

  祝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抓实抓细全员安全培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提高设备巡检效率,保证安全生产工作可控在控,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二是要通过创新创效、合理化建议等活动,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现场管理、降本增效基础,建设具有鲜明特点和品牌价值的班组团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企业提高经济效益。三是要加强青年职工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多元化的培养培育机制,通过开展技术优化、生产工艺、安全环保、班组建设等,引导青年建功立业,同时鼓励青年职工抓住发展机遇,持续学习提升,快速成长成才,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复合型青年职工队伍。

  公司党群部相关人员、水务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