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 重庆公司联合举办2023年电力营销专题培训

来源:规划部     作者:林智琴    发布时间:2023-12-08

  12月7日,远达环保和重庆公司联合举办电力营销专题培训班。远达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国家电投环保产业创新中心主任陈斌,总会计师刘红萍、副总经理汪波,重庆公司总会计师杜宋娟出席培训班。

  本次培训聚焦市场政策影响分析、电力现货市场应对主题,特邀集团公司市场营销中心副主任唐俊现场授课。他对加快推进电力现货市场、煤电容量电价出台、电力辅助服务价格机制调整、可再生能源绿色证书全覆盖方面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贯解读,并对电力现货市场化改革所带来的挑战进行分析指导。培训进一步加深干部员工对电力市场的认识和理解,对提升市场营销工作水平、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远达环保发展与市场首席协调官,远达环保和重庆公司相关部门、所属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计108人通过现场和视频方式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