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祝明到特许经营公司二郎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特许经营公司    作者:王艳    发布时间:2024-03-01

  2月29日,远达环保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前往特许经营公司二郎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祝明实地查看循环泵、湿磨机、配电室等重点设备运行状况,详细了解候班室、食堂配置、安全措施以及住宿条件,与基层员工亲切交谈,了解饮食起居实感与需求。他肯定了项目现场生产管理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安全生产的关键性,确保管理合规,预防事故发生。二是要注重员工能力提升,引导鼓励员工持续学习,不断提升技能及学历水平。三是要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倡导工匠精神,以先进为榜样,激发员工动力与创造力,提升员工专业素养。四是要持续推进班组建设,加强团队协作沟通,提高工作效率。五是要关心员工生活,持续优化和完善职工小家,为员工提供更优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提升员工幸福感、归属感。

  公司党群部、纪委办、生技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特许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