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提前谋划 助力“一带一路”项目洽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5

  近日,土耳其卫生部决定,自离开中国国境至抵达土耳其未满14天的中国公民不被接受入境。这可愁坏了远达环保工程公司方勇和伍涛,他们原计划3月前往土耳其洽谈重要项目,行程早已与对方确定,且无法改期。

  得到信息后,他们立即上报公司,积极探讨行程,最终决定,先进入阿联酋首都迪拜,停留14天后再进入土耳其,这样就不会耽误既定行程。高兴了没一会儿,问题又来了,入境阿联酋须持排除疑似新冠肺炎的健康证明,通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且得出阴性检测结果,就是最有效、最权威的健康证明,可时间这么短,到哪儿去检测呢?

  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党政工团在防疫宣传、生活服务、复工复产等方面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在得知土耳其入境问题后,立即行动、多方联系,在经过认真核实和筛选后,最终与重庆一家经官方认可的新冠病毒检测机构达成合作协议,可进行上门服务,并在24小时内拿到检测结果。

微信图片_20200318093700.jpg

  为保证复工复产的安全有序开展,该公司“超前领先一公里”,将本次检测范围扩大到近期有计划赴境外办公、市外出差和报备有感冒症状的员工四十余人,提前谋划,助力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消毒准备、隔离分区、确认身份、测量体温、咽拭子采样、样本密封,走出隔离间的方勇和伍涛总算是松了一口气:“等拿到结果,就可以出发了。”

  远达环保业务遍及“一带一路”印度、土耳其、印度尼西亚等多个国家,其中,参建的土耳其阿特拉斯2×600MW伊斯肯德伦火电厂烟气脱硫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近期已开工的,作为中国“一带一路”和土耳其“中间走廊”倡议下的重点项目,土耳其胡努特鲁燃煤电厂,2×660MW超超临界机组烟气脱硫工程也正在紧张的进行土建施工。

微信图片_20200318093640.jpg

  3月14日,方勇和伍涛顺利通过迪拜机场生物安全检测入境,与其他随行人员一起入住宾馆隔离。希望他们能早日安全抵达,将远达的技术和经验带到土耳其,建成一座座世界一流的电厂,为当地人民造福,树立中国企业形象,为世界环保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