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检测党员突击队节前奋战获好评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8

  春节前夕,远达环保催化剂公司下属和技检测公司收到特许经营公司乌斯太项目部的来函,希望对其在运的#1、#2机组进行喷氨调节试验,以解决氨耗较高及空预器堵塞等问题,但因疫情防控需要,需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面对客户的切实需求和员工的健康责任,该公司党支部在短暂的研究后,最终决定以客户利益为重,并立即组建了一支检测党员突击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踏上了驱车前往千里之外内蒙阿拉善的征程。

  乌斯太地处内蒙古阿拉善盟,距离重庆1500余公里,检测小组到达时离农历春节仅有10余天,面对时间紧急,任务繁重的作业,突击队员们丝毫没有顾忌驾车劳顿,一到作业地点就立即投入工作。突击队员们熬更守夜,为了一个实验负荷,往往一天都不出反应器的门。饿了就在作业现场简单对付两口,半夜里实在太累了,就轮流返回驻地短暂休息,然后又赶回现场继续进行实验。经过7个日夜的奋斗,突击队圆满完成了调节实验。据电厂反馈,其#1、#2机组氨耗量较调节前有了明显下降。

  突击队以党旗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亮明党员身份,克服现场环境的艰苦,攻克实验的重重困难,以专业的技术,热情的服务,获得了乌斯太项目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保驾护航、排忧解难”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