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党史学习丨水务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4日,水务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掀起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助力集团公司、远达环保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和公司年度各项重点任务完成。

  会上,以“三个聚焦”、“三个做到”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一是聚焦理论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学会用宽广的眼光来认识和总结历史发展规律,在知往鉴今中找到破解当下企业发展难题的好办法。

  二是聚焦政治能力提升,做到学有所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党员干部作为企业改革发展的推动者和决策者,要在学史明理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把握集团公司和远达环保战略导向,不折不扣地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公司各项具体工作中,求实见效。

  三是聚焦知行合一,做到学有所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紧扣公司2021年中心工作,聚焦项目责任制落实落地、垃圾焚烧发电业务拓展、财信项目顺利实施等重点任务,全面梳理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症结,拿出措施,加快推进,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还对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解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了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工作安排、重点内容,并提出了党史学习的具体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