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特许经营公司江西团支部开展“映山红•环保爱心行”青年志愿者公益行动

来源:特许经营公司    作者:操丹    发布时间:2021-06-01

      5月31日,远达环保特许经营公司江西团支部来到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岭乡前溪村小学,开展“映山红•环保爱心行”青年志愿者公益行动,爱心助学,为留守儿童点燃希望。

 
 
      江西团支部的志愿者们爱心助学,为孩子们带来了微党课和环保课,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课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了《少年儿童百科全书》《闪闪的红星》等书籍,并将募捐的图书进行分类整理,方便孩子们日后查找,同时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少年。

      将环保理念教育和困难帮扶结合起来,让留守儿童在感受到社会关爱的同时,也从小培育起环境保护意识。“映山红”志愿者们,将继续践行志愿诺言,携手并肩,让“映山红”之花越开越灿烂。
责任编辑:刘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