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沈阳远达举行集体合同签订

来源:沈阳远达    作者:温馨    发布时间:2021-08-10

  沈阳远达为切实做好职工权益保障工作,按照远达环保工会工作部署及要求,认真组织策划,于8月9日上午,举行企业集体合同签约仪式。该公司首席代表和职工方首席代表,在全体职工的见证下,郑重签署集体合同。

  本次合同签订包含《集体合同》《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按照集体协商制度,该公司通过召开沟通协商会,企业和职工方代表对劳动报酬、工作时间、休息休假、职业安全健康、职业培训、保险福利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平等协商,达成一致意见。

  会议指出,签订集体合同是维护员工权益及企业利益的必要程序,劳资双方将严格履约,按照合同约定执行各项条款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实现劳资双赢。开展集体合同平等协商,有利于劳资双方关系的和谐稳定,有利于工会组织在协调劳动关系和维护职工劳动权益方面更直接、更有效地发挥作用,使职工和公司之间的沟通更顺畅融洽,也激励职工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