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催化剂公司配合保供电突击在一线

来源:催化剂公司    作者:潘珂  平原  洪永江  张晓舟    发布时间:2021-07-22

  近日,河南省出现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天气,大部分地区降暴雨或大暴雨,部分区域累计降雨量超全年均值。为配合电厂做好保供电工作,远达环保催化剂和技检测公司的青年突击队员们在河南新乡发电厂开展移动检测和喷氨优化作业任务。

  供电暂停、车辆无法行驶,持续的暴雨致使城市排水系统几乎瘫痪,部分城市道路积水深度已至腰部位置,种种困难使得移动检测队伍举步维艰。为配合完成保供电任务,突击队员步行往返于电厂与酒店之间,平时十几分钟的路程,现在需要走3个多小时。饭店及便利店停业,大家就找宾馆临时借用一点干粮对付一下。有的同志因长期泡水、穿着被水浸透的湿衣服,而感冒发烧,面对突如其来的考验,突击队员们不畏困难,坚持奋战在第一线,为电力稳定供应保驾护航。

  7月21日,该公司领导通过视频传递关心与慰问,“尽量避雨,不冒雨出行,不涉水,尽量多购置食品、药品和生活物资,做好生活保障……”视频的另一头,突击队员们铿锵有力地回应着来自远方领导的关切:“请公司放心,我们坚持得住,保证完成任务!”

  雨水尚未退去,催人砥砺前行,突击队员们秉持着完成任务的决心,毅然奋战在千里之外的第一线,期待他们早日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