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催化剂公司做好限电保产工作

来源:催化剂公司    作者:张晓舟    发布时间:2021-08-06

  因重庆持续高温红色预警,电网严重超负荷,8月5日,重庆市南岸区立即启动限电措施,远达环保催化剂公司快速响应、从容应对,在推进限电措施的基础上,通过科学调节能源消耗,统筹协调人员到岗,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在此次限电保产工作中,该公司反应迅速、决策果断,第一时间确定了停用设备清单,明确了员工办公调整方案,并第一时间将措施传达到各部门、各岗位。

  行动任务明确后,生产车间立即关停混合机、机械臂等部分高耗能设备,启动紧急方案,采用人工搬运催化剂单元的方式开展生产,在有效减低能耗的同时,确保了生产线的正常运转。各职能部门、实验室立即关闭照明、制冷、印制等设备,除保留少数人员集中现场办公外,合理协调多数职工在家办公,在确保限电措施的情况下,保障了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

  面对极端天气条件和限电多重困难,催化剂公司临危不乱、井然有序,全体员工迎难而上、主动应对。在这场抗高温、战酷暑的战斗中,该公司用从容、科学的管理,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全力以赴保证产品生产和出货,用智慧和汗水展现了国家电投的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