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特许经营公司河南新乡项目志愿队积极投身防汛救灾行动

来源:特许经营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30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河南省汛情严重,特许经营公司河南新乡项目职工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的救援号召,组织成立“救灾志愿队”,前往凤泉区救灾物资接收站点,积极承担起救灾工作。

  面对阵阵热浪,救灾志愿队无畏烈日的炙烤,顶着骄阳搬送救援物资。为了能快速将物资送到居民手中,解决居民“菜篮子”问题,他们队还专门为独居老人及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送货上门。救援物资时常是半夜送达,但志愿队成员们都会第一时间赶往接收点,他们不叫苦不喊累,以“知行合一 行胜于言”的“螺丝钉”精神,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高度赞扬。

  洒下的是汗水,传递的是温情。他们说,比起家被淹在水中的居民们,我们这边还稍微安全一点,能做一些实事帮帮大家,这点累真的不算什么!

  此次汛情,该项目坚持服务群众,身体力行为灾区同胞尽一份心,出一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职工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