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工程公司启动“河南暴雨”应急预案

来源:工程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2

  7月20日,河南遭遇特大极端暴雨,短时间降雨量达到历史极值,无情的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了远达环保工程公司全体员工的心。

  灾情发生后,该公司第一时间联系处于灾区里的沁阳项目部和中孚项目部。“灾情发生,电讯信号中断,项目同志们是否安全?分包单位作业人员们是否安全?有无经济财产损失?……要继续联系中孚、沁阳两个项目负责人,及时了解项目的情况……”

  汛情是命令,防汛是责任。该公司立即召开应急管理委员会。会上,汇报了灾情所在地项目应急情况,报告了中孚、沁阳两个项目同事们的人身安全状况。会议要求,立即发布预警令,做好应急措施,密切关注当地气象信息。做好检查、指导,了解员工健康情况,特别要注意灾后传染病等疾病。检查应急物资、财产情况,做好统计工作,开展应急自检,防止次生灾害发生,要关注“河南暴雨”灾害严重地区员工以及员工家属的安危情况。同时要开展应急知识学习,特别是救援逃生能力,熟练掌握应急预案,并关注台风“烟花”走向,做好相应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