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装备制造公司荣获盐城市2021年第一批 “环保示范性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装备制造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3

  8月18日,盐城市生态环境局公布了盐城市2021年第一批“环保示范性企业”名单,远达环保装备制造公司作为江苏环保龙头企业榜上有名。

  此次评定对全市数百家参选企业单位开展评选,该公司对本次评选高度重视,成立专班,有关部门配合实施,积极主动参与到自主申报、材料审查核实等评定环节,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准备,该公司以过硬的环保实力,在此次评选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便将改善生态环境,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新未来作为公司事业的终极目标。该公司坚持对生产全过程实施全天候全时段环境状态检测,及时更新废气废水废料的环保处理设备,确保生产经营全过程绿色零污染。同时,该公司还十分重视自身的环境保护管理,通过加强绿色发展理念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员工自觉遵守环保法律法规,践行绿色低碳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