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特许经营公司江西远达贵溪项目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保供工作

来源:特许经营公司    作者:胡文露    发布时间:2021-11-20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爆发的态势,短期内仍有继续扩散风险,一下子揪起全国人民的心。10月30日开始,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出现新冠确诊病例,并逐天增加,面对疫情反弹的情况,特许经营公司江西远达贵溪项目为这场战“疫”贡献上他们的一己之力。

  由于江西此次疫情爆发点上饶市,距离贵溪市不足百里,该项目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明确疫情防控责任人,并开展一系列防疫措施。该项目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全员排查工作。在进行2次排查后,对9名员工采取居家隔离措施,并跟踪核酸检测情况。随后,该项目部要求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29名员工结果均为阴性。目前,居家隔离的9名员工已全部完成2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现已全部解除隔离。

  受疫情管控影响,石灰石粉及石膏运输受限,该项目积极与市卫健委沟通,协调车辆运输问题,前往现场防疫关卡了解车辆管控情况,确保运输工作畅通无阻。同时,前往石灰石粉加工厂开展调研工作,在了解石灰石粉储存和运输情况后,要求供应单位做好原料储备及供应工作,为“保供”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面对疫情,该项目全体员工将持之以恒、毫不懈怠,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保供保电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力争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