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特许经营公司大连项目抗疫保供两不误

来源:特许经营公司    作者:胡文露    发布时间:2021-11-18

  近期,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特许经营公司大连项目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立即行动起来,力争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为“保供”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疫情发生后,该项目疫情防控应急小组即刻召开防控会议,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针对此次突发疫情进行严密部署,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紧急排查与病例有相同轨迹以及去过风险地区人员,并及时监测员工的健康状况。

  会后,该项目第一时间成立疫情保供突击队,监督督促项目全体人员严格执行大连市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因封控范围不断在增加,该项目已有7人所在小区封闭,居家隔离,保供突击队立即协调安排人员驻厂工作,进一步降低员工感染的风险,确保生产保供工作顺利进行。截止目前,已完成18名生产人员的驻厂工作。同时,突击队员们也充当起了隔离人员的“小帮手”,为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努力着。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保供战疫中,该项目的所有员工仍将以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决心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公司发展增效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