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催化剂公司五措并举扛起能源保供责任

来源:催化剂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5

  根据集团公司、远达环保关于加强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工作的整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催化剂公司将为客户做好催化剂保供和服务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扛起能源保供责任,保证催化剂供货一个不落下。

  该公司党委迅速行动、贯彻精神、落实部署,第一时间成立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明确保交期和保质量两大保供目标,五措并举部署下一步工作。

  落实科学排产,该公司每周和市场对接订单信息,获取最新订单情况、中标情况、 业主意向,合理制定生产计划,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全面跟踪生产进度,该公司坚持每天核实、每周汇报、每月总结生产情况。打通关键环节,该公司从物资供应、工艺稳定着手,及时跟踪和解决影响生产产量和质量的关键环节。制定专项应急预案,该公司要求各分子公司、相关职能部门结合实际制定专项应急预案。严格考核措施,该公司强化履职尽责,从严加倍考核和问责。

  该公司还针对疫情形势、极端天气、地方供电、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厂内施工等不利因素制定应急预案。同时下发了关于加强今冬明春能源保供监督工作实施细则,形成了相互协同齐抓共管的能源保供监督体系。

  下一步,该公司将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服务能力,发挥党员先锋队模范作用、青年突击队的生力军作用,切实提升保供能力,坚决打赢能源保供攻坚战,全力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