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工程公司召开“创新驱动年”精神工作思路讨论会

来源:工程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8

  近日,工程公司组织召开了“创新驱动年”精神工作思路讨论会。会议围绕落实远达环保2022“创新驱动年”及有关年度工作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就创新意识、创新理念、创新方法等多个方面提出工作思路及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创新是持续总结和发展的过程。公司要贯彻落实远达环保“创新驱动年”工作要求,以创新创效为途径实现效率效益双提升。要依靠广大职工集思广益,认真思考如何打好“三张牌”、大客户开发、区域化管理、技术创新、人才通道建设、“大党建”、纪检监察等领域的主要矛盾,形成创新举措,控制问题、改善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同时,要从体系、制度、管理上下功夫,层层压实主体职能职责,助力创新工作落地。

  该公司在司领导班子成员、三总师、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