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工程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工程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9

  2月18日,工程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集团公司、远达环保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典型案件,开展了警示教育。会议采用现场和视频的方式进行。

  会议指出,全体员工在思想上、脑海里对党纪国法要有敬畏之心,心中有红线、行为守底线,敬畏法纪、敬畏权力、敬畏组织,做到懂规矩、守纪律,严格遵守集团公司、远达环保和工程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敢于抵制歪风邪气和不良现象。

  会议要求该公司全体员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要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规定,从严要求自己,“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

  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本部全体员工在现场参会,分子公司、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在各视频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