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催化剂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催化剂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7

  2月16日,催化剂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及远达环保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该公司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动员部署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学习近期典型案例,通报该公司各单位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结果。会议以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要求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抓住机遇、直面挑战,既要有思想上的准备,也要有行动上的作为,为 “三年战略”目标的实现和公司长足发展努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有了政治理想,才能有追求、有主见、有决断、有担当,才谈得上有政治能力。二是加强知识学习,提高业务能力。要把增强自我学习意识和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三是加强计划管理,提升履职能力。无论办什么事情、做什么工作,事先都应有打算和安排,做好计划,提升能力。四是加强廉洁自律,严守纪律红线。要从警示教育中汲取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不触底线、不越红线。

  该公司领导、主任助理及以上中层干部、全体党员以及各部门关键和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