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水务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来源:水务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4

  2月23日,水务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系统回顾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认真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会议以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真正做好表率、带好队伍,以坚定不移的决心、善做善成的韧劲,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公司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实现公司在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中加速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让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永不褪色,让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持续弘扬。二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职责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定力,一刻不停正风肃纪。三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对下属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日常监督,通过发挥纪检监督的约束管控作用,提升监督质效。三要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开展专项监督,对照典型案例,开展专项检查,加快形成以党内监督为主导,各方监督上下联动、有效协同、全面覆盖的监督体系。四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推动管党治党责任有力传导并落地见效,始终保持纯正干净的政治生态和干事环境。

  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监总助、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