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装备制造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装备制造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7

  2月16日,装备制造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及远达环保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与时俱进推陈出新,优化工作方式方法,拓宽信访检举渠道,开展宣传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发现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始终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

  会议强调,一是严肃思想,持之以恒加强政治监督。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二是履职从严,聚焦“两个责任”落实落地。要坚决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全力支持纪委履职,从严用好问责利器,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在实处。三是严格治吏,聚焦“关键少数”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坚决落实党管干部原则,持续强化干部管理监督,完善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机制,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四是系统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重要方略。要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使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

  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监、总助、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