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沈阳远达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沈阳远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1

  2月28日,沈阳远达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远达环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部署,总结2021年工作,开展警示教育,谋划2022年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奋力书写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篇章,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二是要全面强化政治监督,着力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对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惩不贷,要将项目部纳入全面监督执纪管理,抓住关键少数,畅通举报渠道,加强关爱提醒谈话。三是要发挥日常监督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织密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全面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四是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持续做好能源保供监督工作。

  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现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