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工程公司多措并举健全中层管理人员廉政档案

来源:工程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1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加强对工程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的动态监督管理,进一步促进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廉洁从业。近日,该公司纪委对中层管理人员的廉政档案进行了更新维护。

  明确内容,务求全面详实。紧密结合实际,该公司纪委对《工程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廉政档案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修订,对中层管理人员廉政档案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调整,明确廉政档案包含人员基本信息、述责述廉报告、民主评议、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处分情况、党风廉政意见回复等其他资料,力求信息全面。

  动态更新,做到实时监测。为确保档案材料的即时性、精准性,该公司纪委对中层管理人员廉政档案信息实行动态更新,将年度考核、个人重大事项报告、纪律处分及组织处理等事项纳入档案,重大事项随时更新。推进监督关口前移,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教育、早纠正。

  严格管理,注重成果运用。按一人一档的原则建立和管理廉政档案,该公司纪委强化专管专用,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和使用范围。定期对相关人员信息进行核查,确保档案内容客观真实、准确全面。把廉政档案作为干部选拔任用、评优评先、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切实将档案用好用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