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渝地公司、科技公司同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渝地公司    作者:李斌 伍博然    发布时间:2022-05-11

  近日,远达环保渝地公司、科技公司同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科技公司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院长,出席本次签约。

  通过校企合作,不仅提高教育培养人才的力度,也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壮大。远达环保与学院双方将基于自愿平等、互利共赢的原则,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全面合作、协同创新”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企业资源及高校人才、科研技术互融互促。

  双方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共同促进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应用,并将积极推动环境修复及固危废处理处置等技术领域的合作。接下来,学院将为远达环保培养输送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促进人才结构优化,产业技术升级,远达环保也将为院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平台及就业空间。

  渝地公司、科技公司和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本次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