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井冈山项目完成交付

来源:工程公司    作者:肖立力    发布时间:2022-06-27

  近日,由远达环保协同国家电投江西公司、国核电力院建设的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项目完成交付。

  公司保充分发挥自身在先进技术能源开发、清洁低碳能源供应、能源生态系统集成等方面的优势,高质量打造光伏、储能、智能充电桩、空气源热泵系统、电蒸汽系统、智慧展陈室等,综合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为学院新建空气源热泵供水系统,替换原有污染大、经济价值不高的柴油锅炉,新系统可满足学院218间客房及教职员工全时域使用热水。在能耗降低和碳减排的同时,通过无人值守系统和国家电投“天枢1号”可视化能源管控系统的加入,实现了学院用水、用电、用汽的实时管控。公司为学院新建光-储-充系统,终结了学院及其周边无车辆集中充电桩的历史,为学院绿色环保出行保驾护航。“综合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不仅降耗减排,绿色环保,还让“智慧”融入到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另外,公司全程参与展陈室及智慧教室装修方案定稿、出图、设备选型、方案优化等大量工作,使综合智慧能源数字化管控系统在“数智展陈室”通过“天枢1号”系统得以展现。

  公司始终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致力于改善国家生态质量。通过井冈山精品项目的打造,为公司建设国内领先的生态能源环保企业增添了一份力量,也为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地和双碳目标实现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