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沈阳远达举办安全生产技能比武

来源:沈阳远达    作者:温馨    发布时间:2022-07-04

  近日,远达环保沈阳远达在内蒙古霍林郭勒市举办安全生产技能比武。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技能比武采取线下竞赛,线上观赛,加讲解技术的方式开展,除了现场参赛的8支代表队外,该公司14个项目百余名员工通过直播方式收看并为代表队助力喝彩。

  本次比武包括灭火接力、应急救援、佩戴防护三大项目,同时线上还设置安全常识,消防知识讲解、劳保器具使用等内容的宣传。比赛过程中参赛队伍激烈比拼,消防水带抛卷的动作要领准确到位,应急救援小腿负伤的环形包扎方法应用快速得当,担架队伍起抬伤病员动作规范,有效促进参赛队员生产安全处置能力。

  该公司通过“理论+实操”“线上+线下”的方式,使一线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加深,应急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为各项目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接下来,该公司全体员工将把竞赛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与远达环保转型发展同频共振,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担当、更好的作为投身于建设国内领先的生态能源环保企业的各项工作中,助力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