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工程公司与贵州金元鸭溪运营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来源:工程公司    作者:肖立力    发布时间:2022-06-28

  为进一步落实远达环保党委部署,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独特优势,营造积极主动、高效有序、合力攻坚的发展氛围,推动鸭溪运营3、4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重点工作的顺利完成,6月24日,远达环保工程公司与贵州金元鸭溪运营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双方表示,要切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远达环保和贵州金元“一稳两保”决策部署,以党建联建共建为契机,以党内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构建工作协作机制,相互协同配合,提高工作效率,戮力同心,通力协作,保质、保量、保时完成各项任务,全力打造精品项目工程。

  本次联建共建活动是该公司与鸭溪运营聚焦集团公司党组、远达环保党委和贵州金元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运用“学研创落”工作方法,深化“8+N”“促落实”行动,践行以党建协同促进业务协同,推动“协作支持一公里”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双方还将充分发挥联建共建引领作用,在理论联学、问题联解、人才联培等方面重点发力,合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联建共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