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特许经营公司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特许经营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8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营造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的企业文化氛围。6月28日,特许经营公司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远达环保“强国复兴有我”活动方案的部署,为青年员工提供了挑战自我、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展现新一代国家电投远达环保人朝气蓬勃的青春形象。

  该公司六个团支部2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最终16名选手顺利进入决赛。16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立足岗位实际,用真挚朴实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以小见大,由远及近,见人见事,畅谈工作体会、讲述人物故事、畅谈企业文化,共话使命担当。

  通过本次比赛,该公司全面践行集团公司“绿色 创新 融合,真信 真干 真成”的核心价值观,展现员工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动员广大青年员工对标先进、学习榜样,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奋斗热情,在实干中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