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工程公司举办安康杯知识竞赛

来源:工程公司    作者:肖立力    发布时间:2022-09-20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群众性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工程公司结合远达环保关于安全生产相关工作部署,促进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9月8日,该公司举办第一届“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开展知识竞赛,穿插安全小剧场、集体合唱等表演环节,多维度、多形式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教育。6支代表队的30名参赛选手,比心态、考脑力、拼体力,充分展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学习氛围。

  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强化职工的“红线”意识,促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形成了良好的安全氛围,为实现远达环保“二次创业”创造了安全和谐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