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贵溪电厂致信特许经营公司

来源:特许经营公司    作者:曹婷    发布时间:2022-10-18

  10月3日,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贵溪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贵溪电厂”)印发《感谢信》,感谢特许经营公司在抗疫保电工作中的贡献。

  8月初,该公司响应贵溪电厂要求,克服困难和挑战,协调员工驻厂、捐赠各类防控及生活物资,尤其是在各项工作中迅速行动、积极配合,为保电保安全提供了坚强保障。

  在厂区封闭式管理的两个多月里,项目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做好大宗物资和原材料按时供应、防疫数据报送、生活物资采购、办公场所消杀等工作,以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疫情还在持续,远达环保将担起保电保安全的使命,继续发扬迎难而上、持续奋战的精神,用坚守和奉献筑牢战“疫”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