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土耳其胡努特鲁电厂EPC总承包单位印发《表扬信》感谢工程公司在项目建设中的付出与支持

来源:工程公司    作者:肖立力    发布时间:2022-10-14

  10月4日,工程公司收到来自土耳其胡努特鲁电厂EPC总承包单位(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土耳其胡努特鲁项目部)的表扬信。信中,总包单位对该公司在脱硫系统设计、供货、调试及施工过程中积极配合、攻坚克难,顺利完成#2机组COD,提前3个月实现双投目标,表达了衷心感谢和高度赞扬。

  该项目执行过程中,项目部员工坚持秉承“真信、真干、真成”的理念,克服疫情影响,精心协调、严密组织,按期完成EP项目执行内容,还顺利完成增加的防腐施工、脱硫系统调试等工作。目前,#1、#2机组脱硫系统运行正常,各项污染物排放指标均符合或优于环评及欧盟要求。

  远达环保通过过硬的专业技术功底,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综合素养,圆满完成了任务,用实际行动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土耳其胡努特鲁电厂#1、#2机组脱硫系统顺利实现与主机同步启动、同步投运,有效保护了当地生态环境,也为公司海外市场的开拓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