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乌苏能源致信特许经营公司

来源:特许经营公司    作者:王娜娜    发布时间:2022-11-18

  11月14日,远达环保特许经营公司收到来自华电新疆乌苏能源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对该公司在疫情防控形势最为严峻的关键时刻,在一线防控力量急缺的紧要关头,躬身入局、挺膺负责,积极组织力量投身一线迎战疫情保供电,与乌苏能源公司并肩作战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乌苏项目33名员工胸怀大局、舍我其谁的担当情怀,冲锋在前、以身为盾的先锋精神。

  8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苏市被突发疫情,乌苏市政府及华电能源有限公司防疫要求,实行公寓、厂区“两点一线”闭环管理。9月2日凌晨,乌苏项目33名员工连夜赶赴厂区,奔赴抗疫保电第一线,以“战时状态”投入抗疫保供的主战场,连续坚守岗位77天。

  面对突发疫情,项目部不等不靠,坚决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结合工作实际,第一时间编发应急措施,成立抗疫督导组,扎根现场,默默坚守岗位,协助电厂解决液氨、石灰石等大宗物资入厂、石膏拉运处置等工作。同时,深入分析、科学研判、准确把握环保形势,为乌苏能源公司提供了强有力的信息和数据支撑,坚决扛起能源保供责任大旗。项目部还积极开展员工心理疏导,听取员工诉求,采取有力举措,切实帮助员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筑牢防疫“同心墙”,确保机组平稳运行,守住了疫情防控和能源保供“双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