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特许经营公司江西团支部开展“映山红·环保爱心行”活动

来源:特许经营公司    作者:张璐    发布时间:2022-12-06

  11月29日,远达环保特许经营公司江西团支部前往南昌安义县把口村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振兴“映山红·环保爱心行”活动。

  书包、画笔、篮球……青年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各种学习和体育用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知识,强健体魄。孩子们一边接过爱心书包,一边开心的说,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哥哥姐姐,长大报效祖国。

  为了让孩子们能更加深刻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青年志愿者通过照片直观展示了生活中存在的不环保行为,以及这些行为带来的危害,并鼓励孩子们说出自己可以做到的环保行为,引导孩子们珍惜地球资源、倡导低碳生活。青年志愿者还与孩子们一同绘画环保主题画,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以童真的视角描绘出对生态家园的憧憬与向往,传递出他们守护美好环境的决心。

  助学点亮希望,“映山红”托举梦想。远达环保“映山红·环保爱心行”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精准发力,将环保理念教育和困难帮扶结合起来,让留守儿童在感受到社会关爱的同时,也从小培育起环境保护意识。青年志愿者们也将继续践行志愿诺言,携手并肩,让“映山红”之花越来越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