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沈阳远达春查进行“实”

来源:沈阳远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全面落实公司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按照春季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远达环保所属沈阳远达开展为期10天的春季安全大检查,一年一度的春检工作是该公司安全生产的“重头戏”,是发现和消除生产设备缺陷,保障能源可靠供应的重要手段。

  该公司安全总监带队,抽调部分安全生产技术骨干人员对各项目进行安全检查,通过资料查阅、交流访谈、深入现场等方式对各项目防火、防汛、班组安全标准化建设、安全生产标准化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改进建议。

  本次春季安全大检查聚焦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确保安全工作取得实效,堵塞管理漏洞。强化班组安全标准化建设,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氛围,进一步固化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