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特许经营公司锡林项目“小改造”荣获锡林浩特市创新竞赛“三等奖

来源:特许经营公司    作者:曹婷    发布时间:2023-05-08

  特许经营公司锡林项目积极申报由锡林浩特市总工会组织的“五小”岗位创新竞赛活动,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4月27日,该项目改造的脱硝装置SCR反应器吊装口转运平台,荣获锡林浩特市“五小”岗位创新竞赛“三等奖”,该项目负责人参加了锡林浩特市总工会的颁奖仪式。

  历年来,催化剂换装吊装过程一直存在转运效率低、交叉作业人员多等安全问题。为提高更换催化剂的效率,降低作业风险,项目创新工作小组反复研讨并制作吊装口转运平台模型,对转运平台吊装口进行改造,将原有笨重的吊物孔盖板+手拉葫芦方式改造为滑轮轨道+转运小车方式。新型的吊装口转运平台投入后,在人工成本、工作效率、作业风险以及管理等方面均有较大的提升。

  本次获奖,体现出了特许经营公司锡林项目党员精品工程在实际中的应用效果,同时也增加了大家对小改小造、创新工作的兴趣,带动了大家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