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strategy

国家电投总部召开"枢畅"行动专题宣讲会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7

  1月21日,国家电投总部召开"枢畅"行动专题宣讲会,宣贯部署"枢畅"行动与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认同、提升行动力,更好地为基层排忧解难,推进"一流总部"常态化。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海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海斌指出,"枢畅"行动是打通基层到总部办事、办文、办会堵点的有效途径和有益探索,是助力"一流总部建设"的重要抓手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总部各部门要发挥好集团公司运转中枢的重要支撑作用和各领域业务的"神经元"作用,以身示范,带头抓好"枢畅"行动宣贯和落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陈海斌强调,推进"一流总部建设"任重道远,服务基层、服务职工永远在路上。要领会运用好"学研创落"方法,结合党组织结对共建,将"枢畅"理念运用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落地"面向基层,关心基层,服务基层"要求,推进"首问负责制""首办负责制",切实做到"首问必答""接诉即办",凡事有回应、凡事有结果;要将"枢畅"各项行动和结对共建"三联"举措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持续提升服务基层的意识和能力,更好更有效为基层减负、为群众办实事。

  会上,综合部从背景含义、主要内容和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的计划等三个方面对"枢畅"行动进行讲解。党建部就推进"枢畅"行动和结对共建,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宣讲了总部党支部与二级单位党组织结对共建实施方案和11个具体行动项,并通报了集团公司有关会议的部署,要求各支部履行职责,抓好落实。

  集团公司行政总监兼综合管理部主任琚立生,党组秘书、党建部(党组办)主任刘丰,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中心负责人、支部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