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strategy

国家电投召开2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4

  2月10日,国家电投召开2022年2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总结1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分析形势,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江毅主持会议,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刘明胜,总会计师、党组成员陈西,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徐树彪出席会议。

  江毅指出,1月份,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开局良好,能源保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总体稳定,重点项目推进取得新突破,创新驱动成果显现,为集团公司实现开局稳、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江毅强调,在当前充满不确定性的形势下,集团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2年度工作会议和"稳增长"会议精神。他指出,要全力以赴做好保供任务和保障重点时期电力稳定供应;要精心部署"稳增长"工作措施,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全力推进清洁能源消缺专项工作;要做好国资委有关考核相关工作;要加强重大事项统筹协调力度,集中力量取得突破;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冬奥和两会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会上,计财部、营销中心分别就2022年1月份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电力营销、煤炭燃气价格情况做了专题分析,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措施建议。

  国家电投总助、总师,各产业协调指导委员会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组、总部各部门、各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