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strategy

国家电投党组:集团公司上下要扎实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5

  9月5日,国家电投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月30日主持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9月2日召开的国务院国资委专题会议精神,对国家电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扎实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江毅,党组副书记、董事栗宝卿,党组成员陈维义、陈西、卢洪早、陈海斌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国家电投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实举措、最佳状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统筹抓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抓实主责主业,锚定全年目标不动摇,紧抓政策利好,分类施策、精准发力,主动扩大有效投资,助力打赢能源保供攻坚战,确保企业经营发展稳中求进、进中提质。要把防风险保安全作为重中之重,从严防范化解经营风险,抓实抓细疫情防控,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生态环保、应急值守工作要求,严谨细致、优质高效做好代表参会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壮大主流声音,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展现国家电投广大干部职工感恩奋进、团结奋斗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家电投总助总师、专家委委员、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