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7

  根据远达环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安排,12月2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武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领学1问)、集团公司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等内容。

  郑武生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传达学习,加强专题研讨,搞好宣讲宣传,对标对表学进去,用心用情讲出来,落地落实做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高质高效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健全制度,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纵深推进从严治党,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高度深化认识,努力展现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重庆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陈建军、李胜泉同志先进事迹,公司证券部组织学习了如何提高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意识。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助、总法、总监,纪委副书记,中层干部参加本次会议。(通讯员 刘伟程)